http://s1.ifengimg.com/2017/10/12/1a598574ae08ad3b28dff35e334deac7.jpg
真是万达!金平西区要上天了!将迎2大超级综合体! - 凤凰网房产汕头
农科所北侧96亩地块今日开槌了!这下子,金平人算是笑了,金平区的开发商也笑了。毋庸置疑的是,今年金平的土地市场算是迎来了人生四大喜事之一——久旱逢甘霖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2-51248738_0.shtml

真是万达!金平西区要上天了!将迎2大超级综合体!

凤凰房产汕头站
2017-10-12 08:16

农科所北侧96亩地块

10日开槌了!

这下子,金平人算是笑了,金平区的开发商也笑了。

毋庸置疑的是,今年金平的土地市场算是迎来了人生四大喜事之一——久旱逢甘霖了。万达成功拿地,金平西区未来将聚齐两个大型综合体(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板块地位、生活条件迅猛提升。这件分分钟可以刷爆金平人朋友圈的大事,让全汕头的刚需都要羡慕死这里了。

话不多说

来看一下这宗地

▼▼

根据挂牌公告:

1、地块为专项用于现代服务业“智能化体验型购物中心项目”建设、经营的现代产业用地。

2、地块的投资强度(开发投资总额,不含地价款)为每亩实用地面积应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

3、地块的建设项目应自土地交付使用之日起3个月内动工建设、18个月内竣工。项目所有建筑面积必须整体持有,不得分割销售。

4、目前,用地上建筑已经开始进行清拆工作。

(地块现状)

为什么都在翘首等待万达?

▼▼放眼全国,万达凭借强大的商业实力,每到一处便能构建城市地标、激发区域潜能、提高市民生活品质、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创造巨额稳定税收,人们已经将万达与城市中心划上了等号。

根据早前汕头官方媒体报道,大连万达集团将在汕设立汕头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万达广场”。新建成的汕头“万达广场”将是万达集团创新的新一代产品,即第四代全智能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将结合当地文化进行整合创新,有效体现汕头特色,计划总投资15个亿,将实现年6千万税收,创造就业人数5千人。


此次万达进驻金平,借势汕头目前的发展势头,凭借万达“造心”实力,这个片区将迎来新的一波发展浪潮,而潮汕路万达也将成为金平腾飞的推进剂,将国际化的生活体验带给汕头人民。

金平西区将迎2大超级综合体!

“农科所北侧96亩地块”

该地块将作为零售商业、餐饮、娱乐、康体用地。规划设计将遵循绿色、生态、低碳理念,融合潮汕传统文化元素,建筑景观具现代特色,打造片区地标性建筑。鼓励垂直绿化、屋顶绿化,与周边北郊公园、农科园相协调。

地块用地红线图

“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

红星美凯龙集团拟在金平投资15亿元建设“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潮汕路东侧岐山街道下岐、南楼社区,该项目总用地约187亩(下岐约151亩、南楼约36亩),预计投资15亿,其业态涵盖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高端住宅。

万诚国际中心红星美凯龙

▼两个大型综合体落地,提高市民生活品质、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创造巨额稳定税收,板块地位、生活条件迅猛提升。

▼这个片区将迎来新的一波发展浪潮,两大综合体也将成为金平腾飞的推进剂。

▼这件分分钟可以刷爆金平人朋友圈的大事,让全汕头的刚需都要羡慕死这里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综合体 万达 项目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