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1/16/0e228c5b6c3f2450cea8a05d0c8c1431.jpg
重磅利好!华师大附属濠江实验学校启动清障工作 - 凤凰网房产汕头
据说,一座城市拥有的学校质量直接关乎其发展动态、科研创新力度及社会影响力和城市知名度近日,在濠江北山湾随着华南师大附属濠江实验学校设计方案定稿其又有一项大事件刷爆了朋友圈:学校用地已开始启动清障工作〖项目进程〗华南师大附属濠江实验学校自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6-51353644_0.shtml

重磅利好!华师大附属濠江实验学校启动清障工作

凤凰房产汕头站
2018-01-16 08:30

据说,一座城市拥有的学校质量

直接关乎其发展动态、科研创新力度

及社会影响力和城市知名度

近日,在濠江北山湾

随着华南师大附属濠江实验学校设计方案定稿

其又有一项大事件刷爆了朋友圈:

学校用地已开始启动清障工作

〖 项目进程〗

华南师大附属濠江实验学校自确定选址东湖教育园区以来,广澳街道将该项目作为全街道重点工作来抓,将项目的建设和东湖新城建设紧密结合,按照区委、区政府对东湖新城的定位,着力将东湖新城打造成“创新之城、智慧之城”。阶段来,街道化压力为动力,采取“集中攻坚、并联推进”的工作方法,为项目落地建设扫清障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近日,项目终于迎来实质性进展——学校用地开始启动清障工作。

而下一步,广澳街道将继续全力以赴助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濠江实验学校加快推进,同时抓紧完善片区公共配套设施,推动东湖路、东湖西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和优化项目配套。

〖 山水濠江 书香院境 〗

据悉,方案以“山水濠江 书香院境”为主题,定位为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和公办幼儿园,中学部拟选址东湖路与东湖西路交界处,小学部拟利用现有东湖学校进行升级改造,幼儿园位于东湖新城内。

且项目将坚持公益性原则,通过引进华南师范大学及其附属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科学的管理方法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力争3~5年时间,把学校打造成汕头市一所优质标杆学校,引领和辐射本地区乃至粤东地区基础教育的优质发展,满足老百姓追求优质教育的强烈愿望,让优质教育优势成为濠江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文章部分内容来源龙光地产公众号,图片来源今日濠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新城 项目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刚刚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