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2/13/69dd65e186ce98d8e62bbaf9acf9d28a.jpg
整容般巨变!没错,这是你的家乡 汕头! - 凤凰网房产汕头
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一年一度的全民迎新又将来临。在迎接春节到来之前,首先迎来的是一批批从北上广深高调回乡的潮汕子弟。每年的话题主角都是这群潮汕子弟,谈谈大城市的繁华绚丽,谈谈自己勇闯勇谋的拼搏故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3-51383749_0.shtml

整容般巨变!没错,这是你的家乡 汕头!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18-02-13 08:09

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一年一度的全民迎新又将来临。在迎接春节到来之前,首先迎来的是一批批从北上广深高调回乡的潮汕子弟。

每年的话题主角都是这群潮汕子弟,谈谈大城市的繁华绚丽,谈谈自己勇闯勇谋的拼搏故事。

但据说今年的话题主角变了,以为是十年如一日的家乡,这次回来却发现有了整容般的巨变。

士别三日另当刮目相看。经历无数个“三日”,刚回到潮汕大地怀抱的你,有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吗?


论经济,这里取得了振奋人心的佳绩!

2017年,汕头全市实现GDP2350.76亿元,增长9.2%,分别高于全国、全省2.3和1.7个百分点,位居全省各市首位!同时,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服务业增速也位居全省第一,其他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也跑赢全省。

你是不是无法想象,过去经常用“慢”“困”来形容的家乡,如今的经济实力发展比你回家坐的飞机还要快?

论风貌,这里经历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你以为已经遭受遗忘、命运未卜的老市区,如今的小公园却在此重焕新生,再现中西合璧的骑楼风格;老妈宫戏台再现风采,民国时期的茶楼馆重拾老一辈的精神生活。

你以为已经无法整顿,无法改善的公共建设,如今的“三文鱼”斑马线成为道路上新的风景线;各大路段纷纷进“穿衣戴帽”及拓通和铺设沥青工程;“头号问题道路”庐山路已全线通车;金凤高架桥也已全线开放......

你以为已经逐渐落寞,步伐滞缓的市中心,却上演了一场惊世骇俗的光影秀,时代广场旁以“绿海—启航”为设计主题的绿地公园已蓄势待发。未来,万象城这位商业大咖,还将与与苏宁广场、百脑汇及银都国际共同称霸CBD商圈经济。

你是不是偶尔怀念过去昙花一现的美丽,却没敢想象过这意料之外的新生?

论新城,这里创造了非同寻常的希望!

汕头新城的发展不再“只闻其声不见其城”,从荒野滩涂变成现代新城,以东海岸为例,光速发展总让人应接不暇。

东海岸大道、轻轨3号线、BRT快速公交、跨海隧道建设,当然还有人尽皆知的“新晋网红”东海岸大桥。这里“四横八纵”的交通骨架,正为未来新城打下坚实的基础。

(东海岸夜景 摄影/老蔡)

华润·万象汇、明园汕头国际科创金融城,泰盛科创园、保利华侨试验区项目、东海岸体育中心......这里引进了众多高投资、高设备、高颜值的产业中心,强强联手打造实力派新城中心。

这里已建成了华侨试验区内的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金中华侨试验区,未来还将有金中海湾校区、国际学校,以及7所幼儿园和3所中小学,教育资源是非一般的强悍。

怡轩优鲜市场、三大公园(津湾公园、御海公园、东海岸公园)......这里拥有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毋庸置疑,东海岸新城是汕头当仁不让的大热区域,交通、教育、商业、公共设施等配套无一缺席。这里聚集了合群、龙光、中海、华润、保利、联泰、锦峰、怡轩、国厦等品牌地产共近30个楼盘项目,房价与区域发展成正比飙升却依然万众瞩目。

最近东海岸乃至全汕头的楼盘都不约而同打着“返乡置业”的主题,各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吸引返乡置业大军们的目光,比如合群·天合名門就是其中一员,“返乡置业 享五重好礼”,建面109-170㎡房源咨询中。

2月份的到来在房地产市场上掀起了一股返乡置业的热潮,这归功于汕头这座城市历经多年沉寂终于凤凰涅槃,实现浴火重生。

过去游子只能叹息家乡的落后而远走他乡,如今终于能为家乡的发展而心生自豪。今非昔比的汕头,未来更应该飞跃向前,让更多的在外游子返乡置业,把“家”带回家。


新一年,汕头要更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春节 【责编】 黄漫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刚刚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