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汕头市中山东路东延新津河大桥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网上公示 - 凤凰网房产汕头
为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通知》(环办[2013]103号)以及《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的通知》(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3-51470944_0.shtml

汕头市中山东路东延新津河大桥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网上公示

汕头环境科学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18-05-23 09:53

为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通知》(环办[2013]103号)以及《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的通知》(环办[2015]162号)》,环评单位现将汕头市中山东路东延新津河大桥工程项目基本概括在网上公开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为5日(2018年5月22日~2018年5月28日)。公示期间,对项目建设有异议、疑问或建议的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环评单位提出意见或建议。

一、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深圳市宗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大运软件小镇41栋2楼

联系方式:0755-89724488-6085 (胡工)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汕头市珠港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汕头市韩江路23号嘉福大厦A区四楼

联系方式:0754-81882668(陈生)

三、项目概况:

汕头市中山东路东延新津河大桥工程西起柏嘉半岛交通环岛以东(地理中心坐标:东经116°45′41.93″,北纬23°21′13.63″),上跨滨江大道、西岸堤路、新津河、东岸堤路、韩津路,终于武夷山路以西(地理中心坐标:东经116°46′22.95″,北纬23°21′34.34″),实施范围大约为K0+200~K1+800段,路线全长约1600m。道路红线宽度60m~76m,于滨江大道设置分离式立交、于韩津路设置半互通立交。

主桥采用桥跨布置为89+245+185m的独塔双索面叠合梁斜拉桥,主桥全长519m。桥塔为水滴型,位于新津河东岸滩涂区域,边跨设置1个辅助墩,半漂浮体系,空间扇形双索面布置,主塔两侧各19对索。主桥桥面宽度为44.0m。西岸引桥全长188m,东岸引桥全长120m。引桥采用预应力砼连续箱梁,设置人行道的引桥段桥面宽度为44.0m,不设人行道的引桥段桥面宽度为34.5m。工程具体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排水(雨污水)、给水、结构、交通、照明、绿化、管线综合(含电力、电信、燃气管线)等。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9112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666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6174万元,预备费8284万元。本项目施工期24个月(2018年10月开始施工、2020年10月建成通车)。

项目施工期间对周围环境的影响主要为大气污染、废水污染、噪声、固体废物和水土流失等;此外,项目的建设还会造成一定程度的非污染生态影响。营运期对环境的影响主要为各类机动车行驶产生的机械噪声和尾气、道路扬尘、路面径流污水等。

 

 

汕头市珠港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2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滨江 中心 【责编】 黄漫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