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整治“大棚房” 遏制农地非农化 - 凤凰网房产汕头
据农业农村部9月13日消息,农业农村部与自然资源部今日召开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表示要采取措施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4-51629838_0.shtml

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整治“大棚房” 遏制农地非农化

观点地产网
2018-09-14 08:27

据农业农村部9月13日消息,农业农村部与自然资源部今日召开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表示要采取措施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今日会议指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事关耕地保护红线,要督促指导各地落实专项行动各项措施。整个过程主要分为用1个月时间全面清理排查,用2个月时间彻底整治整改两个阶段。

与此同时,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区分类型,依法依规,整治整改。对违法违规建设“大棚房”等问题的责任主体,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对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存在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的公职人员,严肃追责问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整治 问题 大棚 【责编】 张春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