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发布共有产权房新政 非户籍常住人口也可申请 - 凤凰网房产汕头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今日转发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下称《意见》),《意见》提出,同时符合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标准分值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8-51652519_0.shtml

上海发布共有产权房新政 非户籍常住人口也可申请

中国新闻网
2018-09-28 08:39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今日转发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下称《意见》),《意见》提出,同时符合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标准分值等五项条件的非上海市户籍居民家庭,可申请上海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

《意见》公布的基本准入条件为: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标准分值;在本市无住房;已婚;在本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满5年;符合本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收入和财产准入标准。

《意见》提出,进一步增加共有产权保障住房供应量,在不影响户籍居民共有产权保障住房供应的前提下,增加房源用于向符合条件的居住证持证人供应。供应额原则上应当不少于向本市户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保障对象供应额的20%左右;房源供应充足的郊区,可根据辖区房源情况,适当扩大供应规模。

《意见》强调,居住证持证人取得不动产权证未满5年,不得转让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或购买商品住房。因特殊情形,确需转让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的,该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由区住房保障机构依申请程序回购。其他应当回购事宜,参照上海市户籍居民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相关规定执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房 保障 共有 【责编】 张春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又一巨头锁定退市!年销售额曾超2000亿元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超40城房子可“以旧换新”,三大运作模式起底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郭心刚被查!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再等等看”!哈尔滨新房“小阳春”褪去,二手房升温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上海豪宅热销背后:一二手房倒挂,多地高净值人群入场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