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审视行业变革 深掘地产价值 2018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揭晓 - 凤凰网房产汕头
9月27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主题为“大城无界”的第八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上海举行。年会现场,200余名业内知名专家、主流地产商、核心高管、资本界人士等嘉宾齐聚一堂,联袂开启了一场万众瞩目的价值盛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9-51654428_0.shtml

审视行业变革 深掘地产价值 2018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揭晓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9 08:44

9月27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主题为“大城无界”的第八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上海举行。

年会现场,200余名业内知名专家、主流地产商、核心高管、资本界人士等嘉宾齐聚一堂,联袂开启了一场万众瞩目的价值盛宴。现场,还重磅揭晓了“2018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对中国地产行业的趋势行为进行深度价值判断。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亦是中国房地产市场化改革20周年。20年来,房地产业迅猛发展并成为支柱产业,对国民经济产生了巨大的带动作用。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为何在大浪淘沙的背景下,一些房企脱颖而出,还有一些销声匿迹?

审视行业变革、深掘地产价值。这也正是“2018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的意义所在。

权威、客观、公正

“2018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由每日经济新闻研究院价值地产研究中心联合国内一线房地产行业研究机构,全面审视行业变革、创新行为,覆盖上下游产业链的衍生变局,对中国地产行业的趋势行为进行深度价值判断。

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也旨在为纷繁复杂的市场树立行业先锋,展示具有可行性的未来探索方向,从而推动中国地产行业人居升级理念,为提升社会效率作贡献。

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由每日经济新闻研究院价值地产研究中心,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等机构发布的地产企业年度或阶段销售金额、销售金额、销售面积,以及企业财报等公开数据进行建模和评分,以总积分制排名,对全国地产企业、项目予以公证、客观的评价,并对优秀企业、项目授予年度荣誉。

而在具体的评价体系中,每日经济新闻研究院价值地产研究中心从第三方数据、上市公司市值、活跃指数、新闻舆情、社会价值等5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充分考虑每一家地产企业的价值呈现,为行业的价值规范提供有效的指标。同时,对地产企业或项目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受相关部门点名批评的问题公司、项目,一律不得入榜。

在评选环节,此次"2018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评选活动,自8月份启动后,通过在线递交申报材料和主办方邀约的方式,接受行业企业报名,并对报名企业严格把关,按照评选标准进行打分,同时将结果公示,接受社会把关,最终形成"2018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研究成果。整个评选过程客观、公正、权威。

值得注意的是,“2018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依托的每日经济新闻研究院价值地产研究中心,其研究团队主要来自于“镁刻地产”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核心城市的近20名采编队伍。这枝队伍长期深入市场、企业一线,对行业、企业有着深刻、专业、客观、理性的认知。

荣获殊荣众望所归

在前后历时近2个月的评选、公示后,“2018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于9月27日重磅发布。最终,碧桂园、万科集团、蓝润实业集团、蓝光发展等企业获得“年度价值地产企业”,滨江集团、保利发展、金科股份等企业获得“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万达集团、万科集团、链家等获等企业获得“年度价值地产企业公民”,三盛集团、金地集团等企业获得“年度价值地产稳健发展商”,东原集团、景瑞地产等企业获得“年度价值地产品牌运营商”,贝壳找房等企业获得“年度价值地产机构服务商”。

获奖企业中,“二十载自在生活家”蓝润实业,是一家以地产为核心的综合类产业集团,业务覆盖住宅开发、商业不动产开发与运营、酒店服务、物业服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不断由满足居住到服务生活跨越,进行领域深耕,成为高辨识度的美好生活城市运营商。

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金科股份,在完成全国化布局的同时,秉承从人居需求出发,用“新地产+新服务”战略,结合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的五大主张,不断践行对美好生活的全面升级,以精益求精的服务质量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提升自身品牌。

秉承“人居蓝光+生命蓝光”双擎驱动的蓝光发展,专注于人类生活的核心需求,不断发展创新,布局同心多元化产业生态链,实现由传统房地产企业向现代房地产企业转型。未来,蓝光发展也将坚持“高价值、高增长、低存量”,布局核心城市,聚焦改善产品,实现有质量增长。

秉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价值观的碧桂园,20多年来,始终紧随国家发展战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进而成为全国领军品牌。同时,碧桂园还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布局长租公寓、农业等多元业务,探索精准扶贫,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居住需求和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需求。

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龙光地产,始终秉承“务实、创新、阳光、高效”的价值理念,不仅巩固了其在大湾区的核心企业地位,还稳步提升行业地位。未来,龙光地产将始终坚持品牌成就品牌的理念,做好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秉承“一生乐活”品牌理念的雅居乐,在完成品牌升级后,逐渐从“以地产为重”调整为“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运营模式,业务涵盖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环保、教育、酒店等多元业务,从深耕地产到多元发展,在实现自我跨越的同时,并实现了核心竞争力的大幅提升。

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集团,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已将业务延伸至商业开发和运营、物流仓储服务、租赁住宅、产业城镇、冰雪度假、养老、教育等领域,为更好的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万科将深入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聚焦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各方面需求。

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的保利发展,一直以来都以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为目标,而在完成品牌升级后,保利发展也将以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向着“美好生活同行者”不断迈进。

秉承“科学筑家、智美精工”的金地集团,历时30年,以经典、领先、一致、快速的产品理念,为大众创造了美好的居住空间,在赢得业主、用户的信任和肯定的同时,也兑现了创立时的初心。未来,金地将继续将科学严谨的精神贯穿于产品设计、研发、工程、营销及服务的每个环节,打造更好的产品,服务于更广大的客户,共创更美好的人居未来。

奉行精品战略的星河地产集团,多年来紧随时代发展步伐和国家发展战略,精心让产品创新成为核心竞争力,并成功从城市空间提供商成功像城市运营者的主动转型,实现地产、金融、产业、置业等多元业务协同、融合发展。未来,星河地产将深度践行“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可持续地助力城市升级、推动区域繁荣。

秉持“轻重并举、以轻带重、以重促轻”发展策略的亿达中国,在20余年的园区运营中,通过重资产拓展和轻资产运营,实现规模和质量不断提升,逐渐成为中国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商。未来,亿达中国将依托资金优势、资源背景、项目成熟运作的品牌优势,紧随国家战略,积极服务实体经济。

历经近30年的发展,世茂集团的业务已从单纯的地产开发,逐渐拓展至地产、酒店、商业、主题乐园、物业管理、金融、教育、健康、高科技等领域,行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航母式集群”,在企业规模越来越大的同时,行业影响力影响力与地位越来越高。未来,世茂将致力于助动城市发展、为城市赋能,塑造城市新生活,助力人民美好生活理念。

以“专注中国家庭头等大事”为使命的三盛集团,经过近30年的发展,业务已从实业,发展到覆盖地产、教育、健康、科技四大业务板块。未来,三盛将依托扎实的地产开发、产业运营、投资和产业资源整合能力,在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本质密切相关的居住、健康、科技智造产业等领域进行深耕,赋予“美好生活”更丰富的内涵。

致力于“让幸福变得简单”的新城控股,近年来依托“住宅+商业”双轮驱动发展模式,在完成全国重点城市群的全面布局的同时,企业规模获得了快速增长,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也显著提高。未来,新城控股将更加关注美好生活的载体--家,以及都市繁华与希望的载体--商业,更好地为国人全方位人居生活服务。

起步于南京的弘阳地产,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从南京走向全国,业务上也从单纯的地产开发,走向地产+商业+物业多元业态并举,企业实力与行业地位持续提升。弘扬地产也将秉承与城市共生长的理念,以创变精神加速实施“千亿战略”,向行业领先的城市生活服务商迈进。

“铸造更美好的城市”是新希望地产20年来孜孜不倦的追求。20年来,新希望地产凭借对幸福生活的深入洞察和高品质市场的充分了解,实现了资产和规模的持续跨越式发展,并形成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的多元化业务布局。新希望地产将专注产品品质,通过每一个产品,诠释对人居理想和全心全意创造美好生活生活的信念。

此外,“2018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还为获得“年度长三角区域价值楼盘”“年度京津冀区域价值楼盘”“年度珠三角区域价值楼盘”“年度中西部区域价值楼盘”“年度价值文旅项目”“年度价值产业园区运营商”的企业等颁发了奖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链家 碧桂园 新城控股 【责编】 张春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安居海淀北,首选销冠燕园!北大好洋房,人气产品双碾压!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26
市场
走进天力物业北京区域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服务基本功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34
市场
听花酒大股东被列为经营异常
风财讯
15:56
新闻快讯
绿地集团签约打造重庆铜梁文旅标杆项目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22
市场
北京市是否能加快放松限购?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回应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5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