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宁: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业务正式开放办理 - 凤凰网房产汕头
据了解,9月27日,南宁市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业主正式开放办理。受托银行4个网点接待咨询人次达60多人,办理业务人数27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9-51654475_0.shtml

南宁: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业务正式开放办理

中国新闻网
2018-09-29 08:56

据了解,9月27日,南宁市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业主正式开放办理。受托银行4个网点接待咨询人次达60多人,办理业务人数27人。其中,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体以自由职业和个体工商户为主,申请人均采取定额方式来缴存住房公积金,多数人选择缴费额度为800元至1500元之间。

工作人员提醒,申请人带来所有材料均须提供原件给银行现场核验。同时,缴存人员也要及时了解现行的公积金贷款政策。目前暂不受理购买第三套(含)以上住房和第三次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对于大家关心的月缴纳额度,工作人员建议,月缴纳额度可结合家庭或者个人的实际收入来缴存。

下一步,区直中心将根据申请业务的办理量适时地增加受托银行网点承办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业务。

谁可以申请办理?

1.在南宁市多辖城区范围内(不含县区)居住和就业的城镇个体工商户以及雇用人员、自由职业者等非全日制、临时性和弹性工作以及其他灵活就业的人员或在南宁就业的海外人员、港澳台同胞。

2.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3.现未在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

怎么办理?

申请人到受托银行提交开户材料

受托银行现场审查

区直公积金中心审核

受托银行通知申请人领取协议

要啥材料?

(一)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中心住房公积金自愿缴存申请表(现场填写)

(二)属城镇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需提供:

1.身份证

2.在南宁的居住证明(户口本或居住证)

(三)属在南宁就业的海外引进人才、港澳台同胞需提供:

1.永久居住证、港澳台居民来往通行证或居住证

2.外国人工作证(属于海外人才引进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公积金贷款 中心 【责编】 张春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