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严防疫情!我市不少住宅小区实行 “封闭式”管理 - 凤凰网房产汕头
当前,正是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我市不少住宅小区和农贸市场不断升级防控措施,强化“封闭式”管理,严防死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2-52577150_0.shtml

严防疫情!我市不少住宅小区实行 “封闭式”管理

汕头市广播电视台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20-02-12 17:06

当前,正是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我市不少住宅小区和农贸市场不断升级防控措施,强化“封闭式”管理,严防死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守住住宅小区一线“阵地”是防控疫情的重要环节,但对于开放式的老旧小区来说,人口密集、出入口多,防控工作存在一定难度,必须强化管控力度。广厦片区红荔园的物业管理方就制定了专门的防控措施,封闭部分出入口,构筑“防护墙”。小区物业还积极开展人员排查工作,设置疫情防控监测点,对进出小区的人员逐一检测体温,并做好登记工作。此外,小区物业积极引导群众做好卫生防护工作,并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进出市民也都自觉配合,齐力防疫情。

采取了全封闭的措施,为了隔绝外来车辆、外来人员的进出,现在剩下一个主大门供进出,每天晚上12点开始,小区就全部封闭。我们行政人员也全部参与、加强值班,24小时为来往的业主、外来人员测体温,一旦发现有体温异常的,我们就上报居委和街道,采取应急措施,需要送医院的就送医院。汕头市城市建设开发物业公司经理助理邱少荣说。

而在广厦片区景天园,排查防控工作一样十分严格。电梯是密闭的地方,存在病毒交叉感染的风险。为此,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电梯内放置了“一次性电梯按钮专用纸”,并在纸巾旁附上“温馨提示”。

这个小区总共有5个门,为了防疫就封闭管理,只剩下一个大门可以进出,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园区。在小区园内,则采取进出量体温的方式。电梯放有纸巾,可以让人拿来按按钮,为了安全起见,采取消毒、通风的措施。主要是用疾控部门配来的消毒液,按照一定比例稀释后作为消毒液,配备清洁员戴口罩和手套去消毒。汕头市城市建设开发物业公司景天园管理处主任陈雪燕说。

为防控疫情,不少农贸市场也开启半封闭模式。在新广厦综合市场,工作人员严把入口关,并对市场进出口、护栏等人员易接触部位和外围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第一时间就采取严防死守的措施,7个出入口关闭管理只剩3个。所有进出市场的人员必须戴口罩,然后测体温,如果有异常的话就马上登记,及时上报,日常经常性消毒,喷消毒液。”新广厦综合市场负责人庞耀群说。

文章来源:汕头市广播电视台,详情请留意《今日视线》相关报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 电梯 综合市场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