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保利汕头双盘“超硬核”购房礼!明天集中上线! - 凤凰网房产汕头
从以往的晒旅游、晒欢聚、打卡网红地到今年这个特殊假期里的晒厨艺、晒自拍、各种生活脑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8-52608177_0.shtml

保利汕头双盘“超硬核”购房礼!明天集中上线!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20-02-28 14:28

从以往的晒旅游、晒欢聚、打卡网红地到今年这个特殊假期里的晒厨艺、晒自拍、各种生活脑洞......

纵使“宅”家的日子里每个人都能解锁出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世界上的美好生活一千个人便有一千种定义对于保利来说,美好始终是匠心筑家的主题也是前行时光中,不断为城市带来的惊喜

2020年2月,是四年一遇的闰月!而央企保利要给汕头的置业者带来的惊喜也是难得一遇——保利“229美miao节”即将上线。229美miao节?是什么?

不是喵,不是苗,不是妙,而是——秒。所谓“秒”,即是“秒杀”。据了解,保利229美秒节,旨在为购房者的居家生活注入更多妙趣横生的美好场景与创想。通过【四大人气活动】和【三大购房保障】,带给置业者源源不断的惊喜。汕头方面,保利和府、保利林语苑也同步推出该活动。

四大人气活动

(1)惊喜房源集中上线,在线秒杀:保利“229美miao节“层层筛选出保利109个城市,线下线上超万套优质房源。2月29日节日当天,惊喜房源集中上线,百分百超优居住空间,全时在线秒杀。

(2)8.8元无忧套装,立享折扣:229美miao节期间,全线产品可享“8.8元无忧套装”,只需8.8元,即可享99折。

(3)定金增值计划,轻松省钱:229美miao节期间,交纳5000元定金即可锁定活动房源,签署认购书后,按约定时间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即按定金3%额度减免物管费。
(4)获赠加码福利,惊喜抽奖:229美miao节期间,置业保利和府、保利·林语苑,除了能享受以上购房优惠外,还将获赠加码福利,可参与抽奖出国游名额(限正式签约客户)。

三大购房保障

(1)首期最低5%起在本次活动期间购房,即可分期付款,首期可选低至5%付款额度。

(2)保价承诺线上房源全部实施保价承诺,保证活动期间该套房源折扣与线下认购的折扣一致。

(3)线上认购无理由退房线上认购三个月内,网签合同前,可申请无理由退房及无息退款。

活动很美好,那么推出这项活动的项目有多美好呢?

保利·和府

项目位于东海岸新城望洋山路18号,坐拥津河路、粤港路及东海岸大道三大主干线相连形成的“四横八纵”方格状路网,交通便利。

保利和府是东海岸新津片区目前唯一的精装准现房,规划3栋17层住宅楼、2栋28层住宅楼、4栋30层住宅楼以及1栋3层幼儿园。以5.0全生命周期创新户型为亮点,打造出建面约87-142㎡小高层产品。

(127㎡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融合了中式建筑风格,在住宅区内打造新中式园林,配套有健康跑道、健身泳池、亲子乐园、康体乐园等全龄化活动园区。除了园区内配套外,项目临近津湾公园、东海岸公园,所处片区还拥有汕头金中华侨试验区学校、国瑞医院、国际眼科中心、汕头国际科创金融城等生活配套。

(项目效果图)

保利·林语苑

项目位于金平岩前路38号(汕头大学旁),占地近200亩,规划48幢多层、小高层住宅楼,配套有幼儿园、市场、停车场等生活配套。

(项目效果图)

容积率2.0,打造“四轴五园”艺术自然英式庄园生活社区,主推建面约108-169㎡墅质阔景洋房。

(园林实景图)

目前,周边大学路、潮汕路、金凤路多条高速路纵横串联,未来,随着牛田洋快速通道(在建)与轻轨一号线(在建)的逐步落成,交通会更加四通八达。
周边有汕头万达广场、金平区第三人民医院、汕头大学校医院等商业、医疗配套。
项目毗邻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还有鮀浦中学、鮀浦中心学校、金陇学校、鮀东第二幼儿园等,自身配套幼儿园;拥享鹧鸪山、桑浦山龙泉岩旅游风景区、七日红公园等自然生态资源。

(项目配套幼儿园效果图)

保利·津河名邸

津河名邸,是央企保利在汕头开发的纯新盘,位于龙湖区汕汾路111号,新津河畔。(项目位置图)

项目占地148027.82㎡(约222亩),总建面209518.83㎡(约314亩),规划103栋建筑,涵盖有143-197㎡生态别墅产品,以及103-168㎡三至五房的低密度纯板式多层洋房。总共909户,规划1492个停车位。容积率仅为0.97,绿地率48.03%。

(项目鸟瞰图)

咨询电话:4008185005 转 26908

每分每秒,保利美好与你#保利229美“秒”节#福利来袭 不容错过明天记得到和府、林语苑售楼中心“盘”美好、“盘”惊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购房 城市 【责编】 罗莎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设13座站台,预留广深第二高铁等5线路引入条件,西丽站环评公示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