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经此一“疫”,你可知什么样的房子更“健康”? - 凤凰网房产汕头
房子是家的基础,也承载着家人一辈子的幸福。尤其是在前段时间,大多数人因为疫情宅居,健康指标成为了继楼盘所处地段外,客户置业首要考虑的重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7-52680616_0.shtml

经此一“疫”,你可知什么样的房子更“健康”?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20-04-07 11:12

房子是家的基础,也承载着家人一辈子的幸福。尤其是在前段时间,大多数人因为疫情宅居,健康指标成为了继楼盘所处地段外,客户置业首要考虑的重点。

图|「星海时代花园」效果图

然而,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称得上健康?健康的家有哪些标准?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到「星海时代花园」寻找答案。

板式结构——健康通透优采光

图|「星海时代花园」效果图

「星海时代花园」板式通透户型,采光通风俱佳,收藏阳光清风美景,保障一家人的健康呼吸,幸福生活从此怡然自得。

中空玻璃——柔光恒温静生活

图|「星海时代花园」效果图

「星海时代花园」户型产品采用中空玻璃,有效阻隔热气、防止潮湿,降低噪音分贝干扰,最大限度保证室温恒定,让您静享健康舒适生活。

实用格局——灵动空间多功能

图|「星海时代花园」户型图

「星海时代花园」建筑面积约42-131㎡优居户型,空间实用、格局合理,多功能起居,给予生活更多自由度。

实用格局——居家安全优设计

图|「星海时代花园」户型图

干湿分离设计,沐浴与洗漱各自私享,保持空间干燥卫生,避免老人、小孩因地板积水而滑倒,大大提高安全性。

现代园林——将健康融入生活

图|「星海时代花园」效果图

「星海时代花园」园林采用现代艺术的景观手法,将健康概念贯穿于整个小区;以疏林草地修剪、色彩体块的绿化设计手法将空间重新组合,形成了多个趣味性的视觉空间体验。伴着晨曦微光,漫步小区园林,以鸟语花香,小确幸伴随每一天。

鲜氧公园——公园市场在家旁

图|「星海时代花园」效果图

「星海时代花园」规划配备有城市公园绿地设施,走出家门口即可享受天然氧吧。园内还自带肉菜市场设施,新鲜食材天天不重样。

对舒适住所的深度思考,对品质持之以恒的恪守,应时代需求的产品进化,「星海时代花园」始终以营造健康生活为目标,为您呈现舒适的理想人居。


建筑面积约42-131㎡生态优居

恭迎品鉴

全景沙盘、户型模型亮相

亲临展厅可获赠礼品一份

(来自:南信星海时代花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健康 幸福 【责编】 罗莎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