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小宅大院丨黄金海岸文旅小镇【合院】样板惊艳绽放 - 凤凰网房产汕头
脚踩大地,仰望星空……幻想中的院居向来美好,但真正拥有的往往是社会塔尖人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11-52744816_0.shtml

小宅大院丨黄金海岸文旅小镇【合院】样板惊艳绽放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20-05-11 11:27

脚踩大地,仰望星空……幻想中的院居向来美好,但真正拥有的往往是社会塔尖人群。

网红神盘|破解院居置业痛点

空间大,总价高,可谓众多院居意向者之痛,然而能迎刃而解的项目屈指可数。

所以,这也是今年中海黄金海岸文旅小镇新组团——【合院】一面世便引发市场热议与追捧的原因。

创新型的“小宅大院”,打破大院居置业的痛点,随便举几个例子都能让你“哇哦”:

仅约80㎡的合院,可享约50㎡的庭院,小户型,大院落;

层层退台设计,大露台设置,保证开阔的观景视野;

独特的复式空间,楼下庭院、楼上露台,承天接地,生活有天有地;

面积不大,总价不高,还带精妆交付,高性价比假日院居产品。

前所未见|不负期待

四合院,东方文化之瑰宝,静巷高墙,庭院深深,隐藏着国人安身立命的最高情怀。

中海黄金海岸【合院】产品集大家之所成,变建筑为藏品,借鉴别具一格的“回字”布局,独创宅院合一的“回字院落”结构。从天空俯瞰,19户携手“写”出一个规整的“回”字,此乃难以一见的建筑空间!

小宅大院|约78㎡院居可享约40㎡院落

小宅大院,是黄金海岸文旅小镇「中海和院」的点睛之处。

你能想象得吗?仅约78㎡的合院,能享约50㎡的院子,能够拥有自己的一方静谧天地。

悠悠庭院,紫藤芬芳,仿佛是一张“欢迎回家”的美丽油画。

先生可以卸下一身铠甲,寻觅一树阴凉,与长辈沏茶闲话少年时;孩子可以放下手机,去逗趣猫狗,去听鸟儿呢喃。

喜欢交友的太太,又能在前庭开home party,与闺蜜烧烤赏花。

有天有地| 前庭后院

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复式院居,每一个户型都兼得庭院和露台,做到了既有天又有地。样板房为C户型,建筑面积为85㎡,更是罕见的前庭后院和双向露台设计,生活处处是诗意。

约60㎡大露台| 豪华空中花园

对产品的用心良苦,既源于中海地产的追求,也源于对院居者的尊重。

翻看资料,你会发现中海和院设计了6个户型,3个平层户型,3个复式户型。但无论哪一个户型,都尽可能做到满足院居者的诉求,或带一楼庭院或带空中庭院。

空中户型电梯直达,静谧尊贵。

精妆交付| 轻松享受海岸院居生活

创新又惊艳的产品,离不开匠心,中海和院也是如此,不仅产品,连装修都要求高标准。在品牌选择上,特别甄选享有了盛誉的科勒、索菲亚、方太、九牧、蒙娜丽莎、兴辉、施耐德7大品牌,保障高品质装修质量。

在装修细节上,细腻用心,多个人性化装修细节,为居者营造舒适合院空间,开启精致院落生活。

全区仅57套| 注定少数人拥有

熟知汕头市场的人,都知道中海黄金海岸文旅小镇是一座1800亩的超级大盘,含五星级酒店、生活艺术馆、文化艺术馆、水湾商业街、水上乐园、幸福农场、业主食堂、小学、幼儿园在内的七心级配套,无比硬核。

此次开发的合院产品,更是难得一见的小宅大院。

全区仅3栋,57套。


(来自:中海地产汕头公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好 人群 大地 【责编】 罗莎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