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粤东6年 | 美好可期,逐梦向新而行 - 凤凰网房产汕头
2014年的今天,伴随着一声亲切的“汕头,你好”,华润置地开启了与粤东一起改变的旅程。与粤东相伴走过的6年里,华润置地坚持以品质回馈初心,匠筑双城四项目,持续赋予城市生活新的可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8-52781119_0.shtml

粤东6年 | 美好可期,逐梦向新而行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20-05-28 12:20

2014年的今天,伴随着一声亲切的“汕头,你好”,华润置地开启了与粤东一起改变的旅程。与粤东相伴走过的6年里,华润置地坚持以品质回馈初心,匠筑双城四项目,持续赋予城市生活新的可能。

在这片土地飞速前行的6年里,华润置地不仅是点滴改变的见证者,更是其中的参与者。2014年,华润置地携广东省第二座华润中心而来,打造汕头城市新封面;2016年,紧随城市东进步伐,以华润海湾中心助阵东海岸新城全新版图;2018年落子揭阳,携榕江悦府树立揭阳人居新标杆;2019年,担纲东海岸新溪先锋军,以润溪府为东海岸高品质人居再度注入新活力。华润置地汕头公司以全新商业格局、全新投资方式、全新质感人居赋予城市发展更快的速度和更强的活力。

汕头万象城示意图

在2020年华润置地与粤东开启美好新篇章的时刻,汕头万象城也即将迎来全新的历史性时刻----全面封顶。作为华润置地布局粤东的首个战略性商业项目,万象城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空间、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更肩负起再现城市商业荣光的使命。我们用时间沉淀所有期待,并将以更好的方式归来,再续百年商埠传奇,进一步焕新粤东城市生活新体验。

东塔样板房示意图

汕头华润中心之于城市而言,是一个充满希望与朝气的心脏。在入汕六周年之际,华润大厦东塔夺目亮相,样板间现已精致绽放,它以伫立城央的姿态,更近距离感受城市的生机,满足举步万象的生活想象,这是汕头华润中心赋能城市生活的意义所在,也是华润置地致力于城市创造的意义——深知每一位城市人的憧憬,润心焕新的不仅仅是一座城市的建筑形态,更是城市里人们的生活理想。

置地公馆(左)和万象汇(右)示意图

生活的最好可能是什么?对于这个命题的思索,华润置地自扎根汕头的那一刻起就从未停止。华润海湾中心携区域内首个“亲子+社交”为主题的购物中心万象汇丰富片区商业格局、极具社区温度与人居品质的住宅九里怡园和即将入市的置地公馆为东海岸片区焕发全新的能量,为东海岸新城的质感人居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润溪府示意图

东海岸作为汕头城市的未来屡屡刷新大家的期待,润溪府承载这片热土的发展机遇,以新中式风格来表达潮汕人尊重传统、融于自然关系,遵循国韵府门规制,在创造丰富的岭南文化体验的同时,更提炼了滨海景观的意境之美,从人性化需求出发,设计理念更符合后疫情时代的健康追求,打造更懂潮汕人居情怀的新作,逐一回应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

榕江悦府示意图

作为华润置地首入揭阳的匠心之作,榕江悦府以城市理想人居范本,致敬揭阳精英人仕。自2018年落子揭阳空港新经济发展区,华润置地持续将生活的温度洒满这片生态居所。榕江悦府一期工程已于五月初顺利封顶,每一厘一毫的严格空间都渐入家境,这座文化古城里家的方向也愈加清晰。

对于华润置地而言,建筑的价值远不止于其本身,它承载着空间与人、人与城市、城市与未来的关系。携手粤东的第6年,华润置地持续焕新城市的投资理念,用品质住宅重新定义理想生活,用智慧写字楼革新商务场景,用可追溯的行动兑现对城市文化的丰满想象。2020美好可期,我们饱含赤诚之心与粤东携手向新而行。

 文末福利

蓝牙音箱之礼

在华润置地入汕六周年之际,我们欣喜地见证了点滴美好正在发生,您是否也有与华润相关的成长故事呢?即日起,欢迎留言分享#我和华润的故事#,点赞数前6位可获得图中的蓝牙音箱,时间截止至2020年6月4日12:00,每个ID限领一份噢。


(来自: 华润置地汕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华润置地 粤东 【责编】 罗莎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