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汕头前四月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进度全省居首 - 凤凰网房产汕头
近日,我市举行重大项目融资对接推进会暨银企签约仪式。会上,5家银行与项目单位进行融资签约,涉及“上大压小”新建发电项目、海上风电、果蔬销售、垃圾处理以及商业综合体等重大项目,签约总金额达65.9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1-52788729_0.shtml

汕头前四月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进度全省居首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20-06-01 17:15

  汕头经济特区报讯 (记者黄泽春)近日,我市举行重大项目融资对接推进会暨银企签约仪式。会上,5家银行与项目单位进行融资签约,涉及“上大压小”新建发电项目、海上风电、果蔬销售、垃圾处理以及商业综合体等重大项目,签约总金额达65.9亿元。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我市通过搭建重大建设项目融资对接信息互通平台,推进金融机构和重大建设项目对接,拓宽融资渠道,为我市当前以及“十四五”时期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资金保障,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尽快建设;今年前4月,汕头55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进度全省居首。

  据悉,今年我市安排重点建设项目301个,总投资376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00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56个,年度计划投资609亿元;新开工项目145个,年度计划投资391亿元。安排84个前期预备重大项目,总投资1350亿元。谋划117个公共服务领域短板项目,总投资482亿元。同时,启动“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谋划,初步确定第一批重大项目562个,“十四五”期间计划投资5066亿元。

  今年来,面对疫情影响,汕头辖区内多家银行主动与发改部门沟通联系,由发改部门协调开展与项目单位的有效融资对接,取得了积极进展。今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及部分预备项目中,目前已有73个重点项目成功对接14家金融机构,获得授信额度842亿元,已发放贷款192亿元,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金融动力,为稳投资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我市今年156个续建重点项目于2月底全面复工建设,145个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目前也已开工90个,占比62%。今年前4月,我市301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36.1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3.6%,同比增长51.4%;续建项目、新开工项目均完成年度计划的34%,全部按序时进度推进。同时,我市55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40.8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3.3%,完成投资进度位列全省第一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项目 金融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