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真金白银!48万元奖励旅行社开拓“汕头游”客源市场 - 凤凰网房产汕头
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公示,拟扶持奖励我市一批旅行社,以鼓励旅行社开拓“汕头游”客源市场,扶持本地旅行社做强做大,支持我市旅行社行业复工复产,繁荣我市旅游经济,带动旅游相关行业的发展,奖金合计48万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3-52974350_0.shtml

真金白银!48万元奖励旅行社开拓“汕头游”客源市场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20-08-03 16:00

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公示,拟扶持奖励我市一批旅行社,以鼓励旅行社开拓“汕头游”客源市场,扶持本地旅行社做强做大,支持我市旅行社行业复工复产,繁荣我市旅游经济,带动旅游相关行业的发展,奖金合计48万元。

一、开拓“汕头游”招来游客总量奖。

根据对旅行社申报2019年度开拓来汕旅游客源资料的评审情况,拟给予:

(一)汕头市丽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一等奖,奖金10万元);

(二)汕头市天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二等奖,奖金5万元);

(三)广东乐观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二等奖,奖金5万元);

(四)汕头市商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三等奖,奖金2万元);

(五)广东新旅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三等奖,奖金2万元);

(六)广东行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三等奖,奖金2万元)。

二、开拓“汕头游”招来游客增量奖。

根据对旅行社申报2019年度开拓来汕旅游客源比上年增量的评审情况,拟给予:

(一)汕头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一等奖,奖金8万元);

(二)汕头市南粤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二等奖,奖金4万元);

(三)广东潮汕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二等奖,奖金4万元)。

三、开拓“汕头游”市场宣传推广奖。

根据对旅行社申报2019年度开拓来汕旅游客源市场宣传推广的评审情况,结合我市旅行社2019年度支持配合有关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开拓客源市场力度及成效等情况,拟给予:

(一)广东新旅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奖金3万元);

(二)汕头经济特区旅游有限公司(奖金2万元);

(三)汕头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奖金1万元)。

【文章来源:汕头橄榄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国际 东新 文化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