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我市新添两处国家3A级景区 - 凤凰网房产汕头
截至目前,我市有4A级旅游景区7处,3A级旅游景区5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8-53742796_0.shtml

我市新添两处国家3A级景区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21-01-18 09:40

我市新添两处国家3A级景区

乡村环境升级受游客青睐

  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相关公告,确定龙湖区妈屿岛旅游区、潮南区东华村潮乡旅游景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截至目前,我市有4A级旅游景区7处,3A级旅游景区5处。

  近年来,妈屿岛通过对沙滩、海域进行环境修复提升,优化社区建筑风貌及岛内植被,修复观海亭、潮海关别墅旧址等历史文物,旅游环境进一步优化,成为一处热门旅游景点。潮南区陇田镇东华村地处练江下游南岸,村内老寨拥有400多年的历史,作为潮汕古村落的代表,除了潮艺、潮俗、潮汕美食等各种特色文化及传统节庆活动具有较大影响力,生态环境成为鲜明的特色资源优势。近年来,东华村以“潮风水韵  耕梦东华”为主题,打造极具潮乡特色文化内涵的旅游村庄。(文章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电 旅游景区 旅游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