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礐石大桥工程已进入全面生产施工高峰期! - 凤凰网房产汕头
礐石大桥是我市一湾两岸之间的交通大动脉,为迎接汕头亚青会的到来,从去年11月起,大桥启动了维修涂装工程。目前,工程已进入全面生产施工高峰期,施工方正全力抢抓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8-53742853_0.shtml

礐石大桥工程已进入全面生产施工高峰期!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21-01-18 09:59

礐石大桥是我市一湾两岸之间的交通大动脉,为迎接汕头亚青会的到来,从去年11月起,大桥启动了维修涂装工程。目前,工程已进入全面生产施工高峰期,施工方正全力抢抓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

礐石大桥主线长2865m,南接国道324线蜈田路段,跨过汕头港湾,北至汕头旧城西堤片区,连接安平路、永泰路、杉排路、韩堤路、西堤路等市区道路及西港高架桥。从去年11月10日开始,我市投资约1亿元,对礐石大桥进行维修涂装。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军兵:“这次维修主要是一些附属物的易损构件正常维修,一个是提高通车的舒适性,第二个是提高结构的耐久性。

除了维修,项目还对大桥外观品质进行美化、提升。为缩短工期,节约成本,中交二航局礐石大桥项目部组织专业防腐涂装施工队伍,采取两班倒的模式,加班加点进行现场施工。

李军兵告诉记者:“我们项目的涂装部分,春节前施工主要是主塔以上的混凝土油漆涂层,原来的油漆铲除之后,再重新涂上环氧类的油漆。桥的所有外观都进行翻新,目的主要是外观好看,第二个就是提高结构物的耐久性,提高桥梁使用寿命。

据了解,项目总工期270天,目前已进入全面生产施工高峰期。中交二航局礐石大桥项目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现场管理,尽可能减少和缩短工程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李军兵表示:“我们项目部全体人员采取一定的措施,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我们不怕吃苦,争取提前把这个项目完成,为汕头市亚青会的胜利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文章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投资 大桥 旧城西堤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