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现代系新作探秘 美学大赏——汕头龙光天境 媒体品鉴会 - 凤凰网房产汕头
1月28日,“龙光天境·汕头媒体行探觅天境之旅”臻心启幕,粤东十余家主流媒体应邀共赴东海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9-53792533_0.shtml

现代系新作探秘 美学大赏——汕头龙光天境 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21-01-29 17:52

现代系新作探秘 美学大赏

——汕头龙光天境 媒体品鉴会

1月28日,“龙光天境·汕头媒体行探觅天境之旅”臻心启幕,粤东十余家主流媒体应邀共赴东海岸,参观品鉴龙光天境钻石美学馆及御海天宸兰亭会所,近距离感受现代摩登与中式古典的交融,品味汕头龙光从新中式人居典范到国际现代摩登新品的迭代超越。

第一站:

中式古典标杆作品——兰亭会所

1月28日,粤东媒体品鉴团首站抵达御海天宸兰亭会所。独揽147亩醉美湖境,尽享约十万㎡盛唐园境,约6500㎡禅意水系的御海天宸,如今更拥有了集生活配套精华之所在——兰亭会所。「兰亭会所」总建面约2000㎡,建筑风格沿袭「御海天宸」的皇家礼仪新中式风,以考究的空间尺度,精奢的细节雕筑,筑造六大活动空间:兰亭宴客厅、尊奢会所泳池、翰墨雅集阁、铂金健身室、雅韵禅茶轩、露天星空泳池。

实景图

 兰亭会所效果图

设计装潢都极为考究的兰亭宴客厅,每一个用心雕琢的细节处都彰显尊贵。柔和雅致的波斯海浪灰石材与中式云纹肌理相互映衬,奢华而不张扬。

恰到好处的尺度之下,既有彰显荣耀门风的仪式感,又不失无拘束的私密感,堪称宴请、会客的第二客厅。

兰亭会所实景图

不流于形式,更注重内涵。魏晋文人的浪漫主义到了现代,仿佛有了全新的诠释。“古有兰亭雅集,今有兰亭会馆”。把古代文人雅士的聚会场所搬到汕头东海岸,龙光再一次将惊喜带给了各位业主。

媒体团一行参观完兰亭会所,无不对其设计理念及建造品质赞不绝口,对天宸业主专属定制的“居乐部”给予了高度评价。

第二站:

现代系摩登新品——龙光天境海岸

媒体行第二站,媒体品鉴团前往龙光天境海岸,探索龙光现代系摩登新品背后的秘密。

实景图

天境钻石美学馆,整体建筑以简洁几何形体为设计起点,进行细部雕刻。通透的玻璃与精致的菱形穿孔铝板、支撑构件交织,日光照射下,外立面显得熠熠生辉,如钻石般闪耀。到了夜晚,外立面演绎成动态屏幕,流光溢彩,极具活力。在建筑首层上,采用落地玻璃设计,营造漂浮效果,使整个建筑更加轻盈活跃。

实景图

踏入钻石美学馆内部,10米超挑高空间,把空间和大气感彰显得淋漓尽致。美学馆内部精心打造了多个艺术空间:网红书墙楼梯、星空露台,自拍最美神镜等,将人文、艺术、美陈融于一体,打造一座城市级的艺术体验馆。

实景图

在二楼会客厅,龙光天境还特地举行了一场交流会,特邀CCTV设计金奖获得者林先生,和媒体朋友们一同分享了现代建筑的美学和龙光天境的设计理念解读。

实景图

钻石美学馆作为项目设计理念的延续,从其中可以少许窥见项目未来的真实面貌,相信这颗东海岸的明珠未来将会绽放她的光芒。

龙光天境,海岸封面作品,TOP现代系摩登新品,稀世臻藏,耀启粤东。

塔尖封面,拥IMAX环幕海景

汲取TOPAZ OF BRAYE帆船设计灵感,彰显滨海建筑的飘逸、舒展、赋予整个建筑以灵动和活力。采用双层中空玻璃,搭配深灰色墙面,承袭“现代系”基因,成就不凡经典。

效果图

国际摩登设计 板式滨海人居

东海岸头排,一字宽景板楼设计,纯东南向,11-43层递进式布局,更大限度的揽河瞰海。现代摩登玻璃外立面,刷新天际线。南北通透,以宽尺度空间,礼献IMAX海岸“头等舱”。

效果图

约5万㎡几何园林,邂逅蒙德里安美学

项目打造约5万㎡蒙德里安几何美学园林,涵盖童梦童享乐园、缪斯花境、冥思森境、树艺术馆、绿野森境等IP景点,移步异景,成就全龄段欢乐主场。

效果图

6.0智居理念,为健康生活加码

22项智慧科技,启幕智居时代,人脸识别、科技赋能,打造“现代系”智居社区,6.0智居理念,让科技赋予“全芯”体验。

效果图

河海星空会客,塔尖社交主场

河海星空会客厅,双泳池、尽享奢华人生,琴棋书画泛会所,禅茶室、室内健身房等全龄段康体设施,实现业主精彩生活。

效果图

好了,最后提醒各位,目前龙光天境海岸接待中心预约制已经正式启动,感兴趣的话,不妨与销售经理联系,提前预约,享受来自龙光天境的专属VIP接待服务吧!

现正接受咨询更多项目详情,

可扫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电话 

谢经理 135 9289 891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际线 南北通透 汕头龙光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