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保利置业集团:获得39亿港元定期贷款融资 - 凤凰网房产汕头
4月7日,保利置业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获得39亿港元的定期贷款融资订立融资协议,期限36个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09-54039300_0.shtml

保利置业集团:获得39亿港元定期贷款融资

中国网地产
2021-04-09 09:26

4月7日,保利置业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获得39亿港元的定期贷款融资订立融资协议,期限36个月。

公告显示,公司与交通银行香港分行、中信银行(国际)、中国光大银行香港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创兴银行、招商永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浦发银行,通过其香港分行及马来亚银行(作为牵头安排行,账簿管理人及贷方);及中信银行(国际)作为融资代理人,就一笔总额为39亿港元的定期贷款融资订立融资协议。该融资之最后到期日将在该融资首次提款日起计36个月后到期。

根据该融资协议,倘(其中包括)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停止以下行为,即构成违约事项:(连同其控股法团)为公司的单一最大股东,或直接或间接通过其控股法团持有不少于公司已发行股本40%(根据《香港法》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计算及确定);或维持公司的管理控制权;或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管辖。

如根据该融资协议中的出现违约事项,融资代理人可宣布该融资下的全部或部分贷款连同应计利息,以及该融资下应计或未偿还的所有其他金额将即时到期及须予偿还。据此即时到期及须予偿还。于本公布日,中国保利及其附属公司持有公司已发行普通股股本约47.3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保利 融资 贷款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设13座站台,预留广深第二高铁等5线路引入条件,西丽站环评公示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896套住宅,南山风格城事花园已建多层,下半年或入市?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限价5.03万/平,光明高铁站旁地块名中建观玥名邸,下半年或入市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