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光集团荣获“2021年度美好生活服务商”奖 - 凤凰网房产汕头
11月9-15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成功召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22-54911034_0.shtml

龙光集团荣获“2021年度美好生活服务商”奖

龙光集团
2021-11-22 16:32

11月9-15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成功召开。会上,“2021卓越竞争力城市发展影响力”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龙光集团凭借稳健发展及卓越城市运营能力,荣获“2021年度美好生活服务商”奖。

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由《中国经营报》创办于2003年,已经成功举办19届,是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本届年会周汇聚了中国商界智库及顶级企业家思想,探寻中国经济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之路,成为政府、企业、中外知名学者思想交锋和智慧分享的平台。龙光集团此次获评“2021年度美好生活服务商”,显示出市场与业界对公司的品牌理念、经营发展、综合实力和社会责任方面的认可。

作为一家致力于构建美好生活的城市综合服务商,龙光集团秉持“责任筑城 臻心建家 ”的品牌理念,推动“四轮驱动”战略落地实施,强化“两稳一新”经营导向,坚持以“精准投资、精细管理、精制产品、精心服务、精干团队、精诚责任”为抓手,保持经营稳固财务稳健,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

在打造“精制产品”方面,龙光集团通过前瞻性投资布局,精准研判城市发展脉络,深刻洞悉时代居住需求,持续推动“玖系”“天系”“江南系”“现代系”四大产品系升级,不断满足客户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向往,多个项目荣获“2021意大利A‘DesignAward设计大奖”、“2021日本IDPA AWARD国际先锋设计大奖”、“2021年TITAN Property Awards铂金大奖”。

此外,龙光集团始终不忘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持续创造价值回馈社会。龙光专门成立了龙光慈善基金会,在捐资助学、乡村振兴、抗疫救灾、产业扶贫、环境保护、社区服务等领域持续发力,迄今累计开展公益项目560余个,公益足迹遍及全国9省38县区,累计捐赠10亿元,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并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全国慈善会基层慈善爱心企业”、“年度扶贫典范奖”等荣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光 慈善 公益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