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光荣膺广东房协30周年突出贡献会员企业 - 凤凰网房产汕头
11月18日,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成立30周年大会在广州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25-54925774_0.shtml

龙光荣膺广东房协30周年突出贡献会员企业

龙光集团
2021-11-25 17:29

11月18日,广东省地产行业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成立30周年大会在广州举行。龙光凭借在城市综合服务领域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获评“突出贡献会员企业”。

1991年,广东房协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应运而生,现有会员单位基本覆盖广东省内所有大型房地产企业。作为广东房协副会长单位,龙光多年来始终与广东省房协一道努力,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与广大会员单位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从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到全国化布局长三角都市圈,西南、中部城市群,龙光秉持“责任筑城,臻心建家”的品牌理念,围绕“综合开发、智慧服务、生活消费”三大领域,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商”。近年来,龙光进一步加大高品质人居产品研发力度,持续推动产品系升级,满足客户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需求。

今年以来,龙光在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都市圈多个城市成功落地现代系产品。作为龙光高端住宅领域的最新标杆之作,现代系结合了现代城市对健康科技住宅的需求,用引领时代的极致艺术美学,打造全球视野下的都市住宅范本。

在不断创新人居产品的同时,龙光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探索ESG发展之路,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三大领域持续发力。在绿色建造领域,龙光将前沿技术与管理创新相结合,在建筑设计、施工、运营等过程中“多管齐下”,大大降低了建筑能耗,提升建筑绿色水平,为行业提供一系列“低碳成功案例”。

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龙光积极参与公益慈善,联合龙光慈善基金会聚焦捐资助学、乡村振兴、抗疫救灾、产业扶贫、环境保护、社区服务,开展公益项目560余个,累计捐赠10亿元。在企业内部,龙光成立员工关爱基金,推行长期事业合伙人机制,不断丰富“务实、创新、阳光、高效”的企业文化内涵。

未来,龙光将持续巩固城市综合服务商的定位,推出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实现企业长期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城市和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益 广东房协 龙光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今天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