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润置地订立3笔贷款 融资金额分别为10亿元、15亿港元及2亿美元 - 凤凰网房产汕头
10亿人民币及15亿港币两笔贷款融资为自提款日起计为期五年,2亿美元贷款融资为自提款日起计为期一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08-54967371_0.shtml

华润置地订立3笔贷款 融资金额分别为10亿元、15亿港元及2亿美元

观点地产网
2021-12-08 09:48

12月7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作为借款人分别就10亿人民币、15亿港币及2亿美元的3笔贷款融资与银行订立贷款融资协议。

其中,10亿人民币及15亿港币两笔贷款融资为自提款日起计为期五年,2亿美元贷款融资为自提款日起计为期一年。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上述贷款协议均订明华润集团须于华润置地持有的最低股权百份比。

根据融资协议,如果华润集团停止直接或间接持有最少35%华润置地已发行股本,或拥有委任权委任华润置地董事会成员,将构成控制权改变。

于本公告日期,华润集团拥有华润置地约59.55%的已发行股本。倘发生上述融资协议项下的控制权改变,根据协议,贷方可宣布取消提供贷款额度及/或宣布所有未偿还款项连同贷款额度项下所有应计利息,及其他所有华润置地需于该融资协议项下支付的款项即时到期及须予偿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润置地 华润集团 贷款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