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总投资92.46亿元!潮南区19个重大项目今日集中开工投产 - 凤凰网房产汕头
今天上午,潮南区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08-54968948_0.shtml

总投资92.46亿元!潮南区19个重大项目今日集中开工投产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21-12-08 16:56

今天上午,潮南区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9个项目参与,总投资额92.46亿元,涵盖了民生保障、基础设施以及产业发展等领域,具有成长性好,潜力巨大的特点。

这19个重大项目包括入园印染企业设备更新、潮南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峡安峡溪路面等11个投产项目和潮南区纺织产业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天合云庭商业综合体等8个开工项目。其中,胪岗文具产业园项目一期占地约150亩,将建设文具产品制造中心、研发设计中心、检测检验中心、展示交易中心等功能设施,对国内外文具价值的提升和应用都起到促进的作用。

金万年文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育标说:“我们立足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号召,把文具研发,包括转型升级这方面的理念,还有我们现在国际化精品文具的打造一体化,我相信项目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今年来,潮南区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促投资,切实推动潮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至目前,总投资270亿元的84个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超过7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86.58%,建成了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必将带动传统优势产业高端发展、集群发展、融合发展,为提升区域发展能级、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和潮南打造传统制造业赋能集聚示范区注入强劲动力。

转载自汕头橄榄台,版权为汕头融媒集团所有

图文/汕头融媒记者 林朝东 官汉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民生 改造 商业综合体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