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科7家控股子公司获融资36.43亿元 及参股公司获贷款2.8亿 - 凤凰网房产汕头
5月19日晚间,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对多家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7家控股子公司共获得融资36.43亿元,金科股份提供贷款额度合计为30.6亿元。另为一参股公司2.8亿元银行贷款提供1.37亿元担保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0-55472321_0.shtml

金科7家控股子公司获融资36.43亿元 及参股公司获贷款2.8亿

观点地产网
2022-05-20 09:36

5月19日晚间,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对多家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7家控股子公司共获得融资36.43亿元,金科股份提供贷款额度合计为30.6亿元。另为一参股公司2.8亿元银行贷款提供1.37亿元担保。

据了解,其控股子公司重庆庆科商贸有限公司拟接受浙商银行重庆分行提供的3亿元贷款,期限3年。金科股份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金科顺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合法持有的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重庆市金科实业集团弘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金科顺星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

金科股份与山高(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山高国际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开展融资合作,并接受山高投资提供的2.5亿元贷款,期限1年。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深圳金科置业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汕头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

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重庆金科中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长安信托提供的贷款15亿元,期限2年,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重庆金兆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其合法持有的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攀枝花金信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工商银行攀枝花分行提供的不超过1.37亿元贷款,期限10个月。攀枝花金信瑞以其合法持有的项目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担保,金科股份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攀枝花金信瑞向金科股份提供反担保。

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烟台百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提供的2600万元贷款,期限6个月。烟台百俊以其自有项目土地使用权和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烟台百俊向重庆金科提供反担保。

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昭通金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2.4亿元借款,期限15个月,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云南金科宏图置业有限公司以持有昭通金宸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合作方股东昭通中梁置业有限公司以持有昭通金宸股权提供同等条件担保。

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绍兴金翎置业有限公司接受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贷款11.9亿元,期限3年,绍兴金翎以其合法持有的项目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担保,重庆金科按公司持股比例为绍兴金翎提供60,69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绍兴金翎为重庆金科提供反担保。

另外,金科股份持有49%股权的桂林盈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桂林银行高新支行提供的贷款2.8亿元,期限5年,桂林盈盛以其合法持有的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南宁金泓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持股比例提供13720万元的保证担保,合作方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按其持股比例提供14280万元保证担保。

截至2022年4月末,金科股份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金科股份对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36.24亿元,对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间及子公司对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521.27亿元,合计担保余额为657.51亿元,占金科股份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68.95%,占总资产的17.7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科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