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标普调整绿地控股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至“CC” - 凤凰网房产汕头
标普将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GreenlandHoldingGroupCo.Ltd.,简称“绿地控股集团”,600606.SH)的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从“B-”下调至“CC”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31-55503494_0.shtml

标普调整绿地控股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至“CC”

风财讯
2022-05-31 09:34

风财讯报道 5月30日,标普将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Greenland Holding Group Co. Ltd.,简称“绿地控股集团”,600606.SH)的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从“B-”下调至“CC”。标普还将该公司未偿高级无抵押票据的发行评级从“CCC ”下调至“C”。与此同时, 2022年5月23日标普将该公司的评级列入负面影响信用观察名单,现已全部移出。

负面展望反映出,当拟议交易完成时,标普可能会将绿地控股集团的发行人信用评级下调至“SD”(选择性违约)。

标普下调了绿地控股集团的评级是因为标普将拟议交易视为不良到期债务展期。标普认为,在没有拟议交易的情况下,该公司很容易在到期时无法支付其美元计价的高级票据。在标普看来,绿地控股集团的资产处置执行仍然受到疫情的不利影响,而该公司能否获得用于偿还债务的现金则极不确定。标普认为,绿地控股集团支持其未来12个月即将到期的庞大离岸债务的可用现金有限,据标普估计,可用现金总额为24亿美元(折合164亿元人民币)。

对于接受要约的债券持有人,绿地控股集团提供了偿付10%的未偿本金和应计利息,此外还将原始到期日展期12个月。绿地控股集团还向接受要约的债券持有人提供0.5%至1.0%的同意费。

负面展望反映出,当拟议交易完成时,标普可能会将绿地控股集团的发行人信用评级下调至“SD”(选择性违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控股 违约 债务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