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好交付丨广佛肇三城齐发,美好家实力兑现 - 凤凰网房产汕头
2022年是龙光集团广佛区域的重要交付年,至今已交付3600余套,合约交付率100%;5月品质工程月,完美交付近1700套,合约交付率100%,为更多家庭开启龙光式美好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8-55584077_0.shtml

美好交付丨广佛肇三城齐发,美好家实力兑现

龙光集团
2022-06-28 17:36

2022年是龙光集团广佛区域的重要交付年,至今已交付3600余套,合约交付率100%;5月品质工程月,完美交付近1700套,合约交付率100%,为更多家庭开启龙光式美好生活。

深耕广佛18载,龙光与城市共美好。在总结多年交付经验的基础上,龙光于2022年升级交付管控体系和服务标准,隆重推出悦交付品牌。

5月27-6月2日,广佛区域肇庆龙光·玖誉城、广州龙光·天瀛、佛山龙光·玖龙玺、佛山龙光·玖龙郡项目依次顺利交付。龙光以实际行动践行美好交付,用心兑现美好家。

佛山龙光·玖龙玺交付现场

精益求精

匠造每一处细节

守初心,致匠心,龙光一丝不苟筑牢质量根基,精益求精雕琢交付品质,用心兑现对业主的交付承诺。

建设过程中全面采用龙光“磐石云工程系统”,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质量、进度组织、材料验收进行全方位的管控,实现管理透明化、可视化、可追溯化。龙光制定了一套完整的交付标准体系和流程,通过10多项标准管理制度,实施覆盖全项目周期的强品质管控。

交付前6个月项目即成立交付工作小组,对建筑立面、园区景观、装修细节等都进行了放大镜式的检查和细致的整改,为客户的房屋品质保驾护航。交付前总经理带领各部门现场巡盘,用高“严”值的把控造就高品质的交付。

佛山龙光·玖龙玺交付现场

用心兑现

不负每一份期待

广州龙光·天瀛交付现场

广州龙光·天瀛结合当代生活方式,在造园手法上颇具匠心,以兴庆宫为蓝本,取意盛唐之韵,打造“大气恢弘、璀璨瑰丽”的盛唐八景,以自然雅趣,营造独有的“心灵后花园”。

归家之路移步异景,观山峦叠翠,花影繁错间,拾得闲适之趣。园区主水景,整体水势有龙的蜿蜒盘旋之态,打造“神龙在渊”的景观气势,可谓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湖水碧波荡漾、两岸树木葱郁,奇石层层叠叠,尽显盛唐唯美。敞开式仿唐的亭廊古建筑,廊腰漫回,碧檐舒展。

佛山龙光·玖龙玺交付现场

佛山龙光·玖龙玺开创禅意九境,将美好生活藏于建筑之中。在门庭打造上,苍松迎于旁,月门立于中,将中式园林隐匿于月门中,彰显格调与大气;内园造景上,以曲觞流水的东方画卷铺陈开来,曲尽廊回,绿意围合。

取道中轴,水漫芳庭,川流不息,营造顺风顺水的理想人居追求。通过入园-穿庭-登堂三进递归,连缀起园林、庭院、居室的空间变幻,步步瞰景,打破建筑的沉闷,创造属于自然与生活的共生处。

佛山龙光·玖龙郡交付现场

作为龙光集团中高端“玖”系产品,肇庆龙光·玖誉城、佛山龙光·玖龙郡秉承“玖”系现代山水居游园林规划,取意“曲、静、和、雅”之东方美学。

以“行云、流水、花好、月圆、春华、秋实、赏心、悦目、归一”九境,对应园中“健康步道、植栽主题园、禅意中庭、儿童活动区、康体健身、架空层、景墙、主入口”等几大生活场景。

将园居融合于景观和建筑之间,打造现代禅意山水园居境界,形成可行、可望、可游、可居的功能性园区景观。让居住更美好,让人文更生态,铺陈当代东方生活美境,升级文化极致,安享岁月静好。

喜悦归家

守护每一份幸福

佛山龙光·玖龙玺交付现场

交付的真诚,是业主一踏入园区保安人员的标准敬礼,是交付现场服务大使主动的斟茶递水,洋溢在工作人员的笑容里,体现在陪验人员的耐心中。

交付的喜悦,是大门口鲜艳的红地毯,是园区里五彩的风车,是点缀在树枝上喜庆的红灯笼,是悬挂满阳台外吉祥的中国结。风车、灯笼、中国结纷纷随风起舞,将归家的幸福吹进了业主的心里。

交付现场实行一站式服务,业主按指引落座、签约、缴费、拿钥匙,领礼品均无需走动,各岗位工作人员无缝对接,轮流服务,一站式完成所有手续办理。现场还提供一对一的陪验服务,从入园到入户,陪验工程师主动讲解园林的设计亮点、功能分区以及新家每一处的使用功能等,让业主对新家品质一目了然。对于业主的疑问和反馈,工作人员也耐心倾听、解答、记录。

广州龙光·天瀛、佛山龙光·玖龙玺项目还将舞狮引入交付现场,祥狮献瑞,入园送福。业主代表与龙光员工一起,为交付盛典剪彩,礼炮响起,雄狮奋跃,传递出浓浓的归家暖意。

佛山龙光·玖龙玺交付现场

从产品到服务,从房子到生活,龙光美好交付以全周期的流程,传递给市场“用心兑现、愉悦交付”的交付理念。在美好的半径中,为业主提供超越期待的生活,持续引领时代与行业的变化。

未来,龙光惟愿每一次的交付,皆是如此,交付的是家,收获的是愉悦。

了解龙光更多资讯

1. 与美好童行,龙光集团匠心营造儿童友好型社区

2. 业主访谈丨“胶己人”眼中的龙光

3. 美好交付| CBD江畔生态人居,顺德龙光·天瀛品质生活诗意绽放

4. 匠心龙光 | 江南韵,君子堂,解锁龙光院子里的江南之美

5. 上海蓝鲸世界蓄势待发,龙光持续赋能临港高质量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光 龙光集团 交付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