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光在长三角丨精耕品质 为美好家园步履不停 - 凤凰网房产汕头
初心在方寸,匠心在毫厘。坚守品质,是着眼于微末的细节态度,也是工程管理的精益求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8-55584079_0.shtml

龙光在长三角丨精耕品质 为美好家园步履不停

龙光集团
2022-06-28 17:38

初心在方寸,匠心在毫厘。坚守品质,是着眼于微末的细节态度,也是工程管理的精益求精。龙光在长三角区域坚持塑造高品质人居,将产品兑现力作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从建造流程、品质工艺到规范管理,始终以高标准的践行,为美好家园的兑现不断奋进。

精耕严控 于方寸间兑现品质

本着“精制产品”的品质营造理念,龙光以全周期质量管理体系为指引,立足高要求打造产品,从供应商严选、基础建设到品质筛查,严格把控各个工程项目建设的环节与工序,切实保障项目品质。

南通龙光·天皓名邸实拍图

1

源头品质把控

龙光从源头把控材料品质,通过建立供应商评价和筛选制度,确保供应商的专业性与可靠性,以品质建材的严选,为工程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2

空间实测实量

重视业主居住体验,龙光在施工过程中,通过精密的仪器实测实量,确保室内空间的方正度、墙面的平整度、垂直度等相关指标达到国家相关标准。

3

定期品质筛查

遵循严格的内控机制,龙光定期组织各项目品质筛查评估,从土建、门窗、装修、材料等方面严格审查,确保建筑细节臻于至善。

4

工地安全管控

积极落实安全制度要求,龙光定期组织监理、总包等单位进行工地现场和生活区安全检查,强调临电、消防、临边防护等重点区域,切实确保安全生产。

上海龙光·天曜实拍图

有序施工 项目进度如期推进

针对疫情防控的大环境,龙光长三角区域各大复工项目制定有效防控措施与应急预案,严格施工人员身份核验、强化工地秩序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在紧抓工期的同时严把品质关,用行动践行企业责任担当。目前,各项目工程建设如期推进。

昆山龙光·花溪澜园实拍图

坚持品质为本,不负客户期待,龙光致力于向市场、向业主交出高质量的生活答卷,长三角区域内各项目工程建设紧锣密鼓,一座座美好家园正加速兑现。

嘉善龙光·玖宸佳苑实拍图

龙光相关负责人说道:“从施工材料、施工标准,到工地管理、品质筛查,龙光精益求精,确保工程建造全阶段、全流程的严格品质把控,以科学的流程、精密的数据、高质的选材去赢得客户青睐。”专注细节,是龙光的品质底气,也是对市场的敬畏与回馈。未来,龙光将继续精耕品质,筑造城市人居范本,以初心的践行,守护龙光式美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光 龙光集团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