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濠江区将新增4000多学位 - 凤凰网房产汕头
持续提升区域教育品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18-56057574_0.shtml

濠江区将新增4000多学位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23-01-18 14:05

汕头日报讯 近年来,濠江区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完善教育布局,夯实教育基础,持续提升区域教育品质。

为充分发挥优质学校品牌效应,濠江区通过引进汕头金山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办法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满足片区人民群众对优质公办义务教育学位的需求。记者了解到,濠江区与汕头市金山中学合作创办的“汕头金中南滨学校”分为两个校区,博美校区已于去年9月秋季率先开办;校本部项目则按照整体规划设计、分区建设的原则进行实施,目前,一区已动工建设,正在进行E座教师宿舍楼试挖承台,二区已完成立项手续,进入初步设计概算批复阶段。据介绍,汕头金中南滨学校校本部项目占地面积86.765亩,新建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多功能报告厅及其他配套设施,计划总投资4.34亿元,预计办学规模小学36个班,初中48个班,建成后将可提供小学学位1620个,初中学位2400个,总学位超4000个。

学前教育肩负着保育和教育学龄前儿童,促使他们在体、智、德、美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的任务。位于汕头内海湾南岸的南滨幼儿园也力争在2023年春季开办招生,届时可提供公办学位540个。濠江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濠江区政府已与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幼儿园作为汕幼高专的附属幼儿园,由汕幼高专托管,办学性质为公办幼儿园,目前幼儿园装饰装修配套设施已全面完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汕头 幼儿园 濠江区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