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澄海区人民公园停车场及公园配套设施,将升级改造 - 凤凰网房产汕头
近日,中建科工集团智慧停车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公园停车场及公园配套设施升级改造建设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1-56178960_0.shtml

澄海区人民公园停车场及公园配套设施,将升级改造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23-03-21 09:47

近日,中建科工集团智慧停车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公园停车场及公园配套设施升级改造建设项目。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停车场工程、公园海绵及配套设施升级工程两大部分。停车场工程的总建筑面积约8030.17平方米,包括首层及地下两层建筑,规划地下停车泊位约194个、地面停车位30个。公园海绵及配套设施升级工程的设计面积约92900平方米,包含透水路面建设工程、海绵绿地提升工程、海绵配套设施工程等工程子项。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汕头市澄海区停车环境,助力城市风貌更新升级,提升市民生活和出行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该项目以“澄海绿心、文化客厅”为设计主题,一方面保护和传承潮剧、红色文化等,展现公园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另一方面基于海绵城市理念,升级打造生态开放空间,实现公园的活力复兴。

澄海区A-1-7地块位于人民公园东北角,将建设自走式生态停车场。地面首层采用绿化休息区与局部地面停车相结合的形式,配置充美大功率直流充电桩,让停车场“绿意盎然”,满足多款车型“快充快走”。

地下2层则建设194个停车位,配备充足的充美交流充电桩,提供停充一体化服务。公园里还将建设多功能智能杆,用科技点亮市民出行之路,实现多杆合一、照明升级、智慧管控,让夜晚出行更安全。

2022年1月底,汕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澄海区人民公园停车场及公园配套设施升级改造建设项目施工、以及项目监理的招标公告。

本次项目位于澄海区环城南路南侧,秀夫路北侧,占地面积 9.29 万㎡。

拟建项目具体位置示意图如下:

本项目工程建设投资为 12651.91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9888.58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2192.09 万元,预备费 571.24 万元。

以“澄海绿心、文化客厅”为概念主题。把澄海区人民公园这座澄海人民心中特殊时光记忆的后花园,打造成为集历史留存、文化体验、艺术展现、休憩游览四大功能为一体的澄海展示窗口。

针对场地停车难、公园慢行系统引导性差、设施老旧利用率低、植物空间郁闭度高、缺乏夜间照明、场地排水功能欠佳、西侧护城河无景观节点等问题。提出保护和重塑园区双轴线格局,重点整治公园二期范围,强化公园历史文化展示功能、增加停车场的设计总原则。

来源:中建科工集团智慧停车公司、汕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 公园 停车场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