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时代物业大揭秘,物业服务界的“海底捞” ——凤凰网房产汕头
众所周知,“海底捞”作为餐饮界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饮食服务曾被无数企业追捧和学习,以“在顾客作要求之前热情服务”的精髓在每一个细节中带给顾客一流的服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chanye/2020_03_16/52640107_0.shtml

时代物业大揭秘,物业服务界的“海底捞”

凤凰网房产
2020-03-16 14:38

众所周知,“海底捞”作为餐饮界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饮食服务曾被无数企业追捧和学习,以“在顾客作要求之前热情服务”的精髓在每一个细节中带给顾客一流的服务。

在物业服务界,时代物业始终秉承“品质让客户惊喜,服务让客户感动”的经营理念,从社区安全、设备维修、绿化维护、环境清洁、客户关怀活动等方面,为业主量身定制优质生活服务体系,为时代社区房子增值保驾护航。

生活在时代小区的业主,每天都能感受到物业人员充满温度和惊喜的品质服务。

1 在安全管理上

在时代小区里,每一个出入口的管控都配有一套规范的动作流程。任何一个外来人员的进入,都需要经过严格的身份核实。严守出入口的客户助理根据业主提供的信息,详细核实外来人员身份,避免不法分子进入小区。打造社区安全结界,时代物业365*24小时为你全天候守护。

2 在物业人员配置上

物业人员的素质配置是创造优质物业服务的基础。时代物业在人员筹备的工作上,严格把控招聘质量,全面测评员工各项身体指标,保证入职的每一位员工均符合岗位要求。各服务中心定期开展悦动计划,打造勇于拼搏、战斗力满分的硬核物业队伍,为业主安心生活保驾护航。

3 在物业服务细节上

在园区偶遇业主必须微笑问好;雨停后20分钟内小区道路上不得看见积水;在业主熟睡的深夜,跨部门之间的工作指引传达必须使用耳麦、所有在园区内工作的物业伙伴必须穿着软底鞋,控制工作期间产生的分贝大小,避免影响业主休息。时代物业细心洞察业主身心感受,关注每一个服务细节,给业主创造最舒适、无忧的居住体验。

4 在小区居住氛围上

作为“城市优质生活服务专家”的时代物业,针对“如何打造有温度的居住社区,为居民提供有趣的生活平台”这一个命题不断深入探索。结合业主喜好、生活兴趣、活动满意度等多项因素,积极调动社区资源,举办亲子运动会、邻里百家宴、社区乐趣集、平常艺术节等极具有特色的社区活动,为业主营造温暖和谐的居住氛围,收获生活幸福感。

以上的点点滴滴,只不过是时代物业近3500条“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服务举措中的冰山一角。

社区设备设施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慢慢折旧,如果小区内硬件设备不定期保养升级,供水电系统的老化、公共器械的锈蚀、频出故障的电梯和门禁系统未能及时维护,将会对业主日常的生活和出行造成极大的影响。

因此,为了让社区设备设施能够“长住常新”,时代物业工程团队秉承设备维护高标准,定期对每一个设备设施做“全身大体检”,并根据公司量身定制的制度标准,记录和分析它们的体检数据,针对存在问题的设备,及时进行维修与更换。

邻里邦APP,是时代物业为业主专门研发的社区生活服务软件。业主们只需打开APP,即可随时随地在线缴费、手机开门、报事报修、联系管家、邦豆兑换、商品购物、家庭出游等邻里邦一站式服务平台,助你轻松玩转小区生活圈,开启社区智慧生活,享受更加贴心和便捷的服务。

自时代物业成立以来,我们始终坚持将“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的使命践行到社区服务的一点一滴中。感谢各位业主选择时代小区,期待与您一起收获更多幸福时光。

[责任编辑:陈晓曼]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