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总额超20亿!杀气腾腾!明天开始,汕头上演吸金连续剧 - 凤凰网房产汕头
明天开始,汕头的土拍市场要从独幕剧转变成连续剧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t.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13-52749652_0.shtml

总额超20亿!杀气腾腾!明天开始,汕头上演吸金连续剧

凤凰网房产汕头站
2020-05-13 11:57
明天开始,汕头的土拍市场要从独幕剧转变成连续剧了!这出土地的“吸金大戏”,初始的总金额就达到20亿。


关于5、6月的汕头土拍,关注楼市的你可能或多或少知道。今天,我们就一次整理整个五月,汕头将上演的5宗土拍。

方便各位,从明天开始“追剧”。

5月14日


WG2020-6地块


地块位置:潮阳区西胪镇竹林经济联合社横路西洋
宗地类型:城镇住宅用地(70年)
宗地面积:40022.6平方米(约60亩)
起始价:2.6亿
起始楼面价:1444元/m²
容积率:1.0<R≤4.5
竞拍时间:5月14日15:00

作为5月份首宗竞拍地块,这个宗地位置看上去是否有些眼熟?

对了!老朋友了!以它的遭遇,堪称近年来土拍中,反转剧情最多的地块之一了。

用地红线图

来捋一捋时间线:
 2019年6月1日,该地块首度公告挂牌;(起始价3.24亿)
 同年7月3日,因银行保证金交纳系统异常,地块中止挂牌,后恢复挂牌;
 7月23日,地块首次出让,以流拍告终;
 10月16日,地块二度出让,依旧流拍。(起始价3.35亿)

也就是说,明天(5.14)将上演的这次竞拍,已经是竹林经济联合社横路西洋地块第三度上场,价格也从最早的3亿多降低到2.6亿。
地块现状

折腾到现在,别无他求,只希望这次,地块可以成功出让。

5月18日


WG2020-7地块


地块位置:澄海区玉亭路南、泰乐街东地块
宗地类型:城镇住宅用地(70年)
宗地面积:27722.4平方米(约41亩)
起始价:约4.7亿
综合起始楼面价:4742元/m²
容积率:1.0<R≤4.0
竞拍时间:5月18日15:00


本地块分为三个部分:
 C-1-1-1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
 C-1-1-2地块为幼儿园用地;
 D-1-3地块为商业用地(兼容商务、娱乐康体用地)。 

用地红线图


从区位看,这宗地块,算是处在配套较完善的成熟地带。原因有二:

其一,地块周边有不少楼盘项目,包括碧桂园瑞馨府、上东华府、中信华府、中冠华府等。这些楼盘均已交付有一段时间,因此理论上居住氛围较好;

其二,地块周边有不少中小学校,如澄海实验高级中附小、澄海实验学校、澄华中学等,都与地块相隔不足1公里,因此算是优质学位密集。


这一点,想必会是后续新建楼盘项目一个不可或缺的亮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容积率 【责编】 陈晓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